close

初階外匯-外匯證照-心得-準備-初階外匯人員速成

 

 

 

7天速取初階外匯證照!

 

圖片來源:宏典 初階外匯

目錄

一.前言

二.考試介紹

三.購書

四.我的成績

五.心得&準備過程

六.報名、簡章、考古題

七.考試神器


 

一.前言

過完9天自在的年假,突然想起要打篇通過初階外匯人員的測驗心得,那就開始吧!

 

二.考試介紹

●考試名稱:

初階外匯人員專業能力測驗

●考試日期 : 2016/2/4

●考試方式 : 電腦應試

 

三.購書

考試用書 : 【全書重編更加精準】初階外匯人員 速成(2021年8月版) $395 

初階外匯人員-書-考試-準備-心得

                            購書點此

 

四.我的成績

●準備時間 : 7天

●考試成績:

1. 國外匯兌 :      70

2. 進出口外匯 :  76.25

 

五.心得&準備過程

在通過"結構型商品業務員"後兩天,我毅然決然直接報考初階外匯人員測驗,當時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敢這麼做,
因為在準備結構時,前前後後大概一個月
ps:有卡到期末考的關係, 實際準備不到7天

報完的當下,

心理os:手賤阿!! 

才剛經歷完結構型的狂風暴雨

應該讓腦子好好休息一個月的說...

但之後決定

算了,報了就報了,死馬當活馬醫吧~


開始的第一天, 我先擬了一篇計畫表,

 

規劃自己7天的行程,

開始我的讀書旅程囉!

我還滿慶幸選到宏典的初階外匯 速成 
這本書裡包含了很多重點提示, 讓我可以很清楚知道考試重點在哪

了解考點後
直接練考古題,檢討錯誤,分析題型
在這7天裡,每天大概都這樣很認真地k個5小時,

讀完有時間

順便陪爺爺看醫生

考前一天,去全台最大的天壇燒個香,保佑通過

考試當天,早上11點騎機車殺去高雄,騎了2hr

因為初階外匯只有高雄跟台北有考場

霎時羨慕起住直轄市的都市人

回歸正題,下午1點抵達考場,

然後就一路k到考試鐘打.

考試前,大概把考古題都做了一遍,

覺得在怎麼都難不倒我的拉~

所以就自信滿滿的走進了那萬惡的電腦應試考場,

考試前的表情初階外匯ptt初階外匯考古題初階外匯心得初階外匯書ptt初階外匯dcard初階外匯難度初階外匯有用嗎初階外匯筆試初階外匯人員重點精華初階外匯宏典1.jpeg.jpeg

考試後的表情初階外匯ptt初階外匯考古題初階外匯心得初階外匯書ptt初階外匯dcard初階外匯難度初階外匯有用嗎初階外匯筆試初階外匯人員重點精華初階外匯宏典1.jpeg.jpeg

你就可以知道電腦應試的隨機選題是一個多麼可怕的東西了!!

當時考完試的我想說: 唉 虧我準備了一個禮拜 還跑來高雄 甚麼都沒拿到就要回去了...

一臉衰樣地走到工作人員前面,拿了成績單準備掉頭走人

頓時,工作人員一臉欣慰地說: "恭喜通過"

馬德法克,當下差點痛哭流涕,拼命地跟工作人員道謝

看到剛好70壓線闖關

開心的不能自己

回家的整路都在哼歌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太開心拉拉~~

希望考初階外匯的各位考生也能順利取得證照,祝大家事事順心~

初階外匯2初階外匯人員專業能力測驗心得重點.jpeg 初階外匯人員測驗成績

初階外匯1初階外匯人員專業能力測驗心得重點.jpeg 初階外匯人員證書

 

六.報名、簡章、考古題

報名:台灣金融研訓院

第36屆初階外匯人員筆試簡章:簡章

考古題:台灣金融研訓院

初階外匯-模擬題庫:

鼎文題庫網

愛舉手

阿摩線上測驗

 

七.考試神器
2017/6/6
忽然想到當時輔考神器,想推薦給各位有緣人,這神器是一本輔考用書,它讓我了解到如何用最少的時間考過金融證照,我也用一樣的方法,快速考取期貨商業務員結構型商品銷售人員哦!
這本書就是“
100天考取17張金融證照!考照達人通關秘笈”!!

我在這裡面學到了一個道理,就是證照不過就只是一個考試,考100分跟考70分一樣都是及格,裡面所傳授的方式是多做考古題,釐清考點的位置,逐一擊破,證照就在不遠處了

getImage.jpg

                        購書點此

 


 

初階外匯人員-書-考試-準備-心得

書名:【全書重編更加精準】初階外匯人員 速成(2021年8月版) 

作者:金融證照編輯小組

出版社:宏典文化

  購書點此


※貼心提示:如果以上方法試過幾次後,覺得無效,請馬上換一個,直到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這才是聰明的作法。 


沒有最完美的,只有最適合的 (There isn't the most perfect ,but the most suitable)

 

 

 

延伸閱讀


---證照系列---
國貿大會考:
【準備】 國貿大會考介紹+準備方法+心得(完整版)
SPSS 商業數據分析師:【心得】如何快速取得SPSS商業數據分析師標準級認證?

 

---近期最受歡迎的文章---

如何寫好英文/中文報價信:【e-mail】如何寫好英文/中文報價信?

arrow
arrow

    書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