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書僮 Small book boy - 新細明體

我是小書僮 Small book boy - 標楷體

我是小書僮 Small book boy - Arial

我是小書僮 Small book boy - Comic Sans MS:搞怪

我是小書僮 Small book boy - Courier New:英文字太細

我是小書僮 Small book boy - Georgia:太正常

我是小書僮 Small book boy - Lucida Sans Unicode:有點正常但不會太嚴肅

我是小書僮 Small book boy - Tahoma:有點正常但不會太嚴肅

我是小書僮 Small book boy - Times New Roman:太正常

我是小書僮 Small book boy - Trebuchet MS:搞怪與正常之間

我是小書僮 Small book boy - Verdana:Tahoma的變寬版,可愛且變寬

 

總結

個人因此喜歡寫點文章,

且希望讓讀者看得舒服

因此偏愛Verdana字體

如果你有喜歡的字體,可以打一段文字,然後每個都測試,直到找出自己喜歡的字體哦~

 

如果你有喜歡的字體,不妨在底下留言分享哦 ^  ^

 

arrow
arrow

    書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