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電已陪伴我3.4個年頭,除了前陣子有送它回去門市清淨一次外,其他時間都沒在幫它整理外觀,趁著這段期間工作沒那麼繁忙時,趕快來幫它洗身體囉!

步驟1.尋找方法

在歷經我不間斷的搜尋後,發現網上推薦用纖細纖維布搭配清潔液的方法還是比較普遍,於是我用Google搜尋關鍵字”纖細纖維布 推薦”等等關鍵字後,找到了幾間看起來不錯的店,最後,我選擇了一間看起來像新創公司 ,名叫“Onor“,看完他們纖細纖維布的介紹,還滿心動的,於是,決定敗下去啦~

步驟2.買工具

比一下價後,我決定先買尺寸小的來測試,因以往買這種新創東西的經驗都不太ok,先試水溫,等日後好用在買大的,對了,我是9/22 在Y拍買的,目前等待取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