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

從今天開始請用左手吃飯:15個提升思考、工作、溝通與社交力的有效方法

 

購買方式

紙本:博客來

電子書:博客來

 

目錄

一.為何購買本書?

二.讀後感

三.結論

四.身體力行

 

 

一.為何購買本書?

最近7月份,在工作上的挫折感深深影響到我,我工作上是屬於認真的類型,但常常找不到重點,導致做事常虎頭蛇尾,因此遭上司責難,痛定思痛,不想再繼續過著這樣每天上班都要戰戰兢兢的生活,於是,開始研究如何提升工作的效率,用最少的努力達到最大的成就,在搜尋結果中,發現到這本書滿夯的,於是就購買了,而這次我是購買電子書,改變以往看書的模式,也算是一種嘗試。

 

二.讀後感

作者是⟪品牌個性影響力⟫的作者,擅長於行銷,常常到各大學演講,本書採取簡述的方式,把每一篇章節用講故事的方式來呈現,而每一篇的故事講的生生入扣,非常印象深刻,另外,印象很深的章節有開始抽菸、插嘴、用左手吃飯、在自己身上花大錢、忘記職務、四下無人也要光明磊落、4200萬的問題、及時就好、插嘴,不要客氣、用奇異筆寫在牆壁上、畫圖取代說話,以上這幾個章節是個人認為是我以前沒注意的地方,作者卻另外一種思考去想,令我大開眼界,怎麼有人可以想到這麼好的點子!

 

三.結論

這本書的第一感覺很清新,但內容有點少,看得不夠過癮,實在可惜,本書的內容是可以值得試試,說不定,會改變你的生活呢

 

四.身體力行

190728

第一次晚上用左手吃飯

 

 

 

 

 

 

 

 

 

arrow
arrow

    書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